七台河本地宝 > 七台河交通 > 交通概况 > 七台河哪里有机场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七台河哪里有机场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2013-12-27 15:50【我要纠错】

  机场巴士:

  机场巴士1号线(首车6:00 末车20:00 每30分钟一班,末车后根据航班起降发车)

  市区——机场方向沿途车站:民航大厦---康安路---太平国际机场机场

  机场——市区方向沿途车站:太平国际机场机场---康安路---通达街---安发桥---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火车站---民航大厦

  机场巴士2号线 (首车6:00 末车18:00 每30分钟一班,末车后根据航班起降发车)

  市区——机场方向沿途车站:会展中心---农垦大厦---哈慈集团---乐松广场---和兴商厦---太平国际机场

  机场——市区方向沿途车站:太平国际机场---和兴商厦---乐松广场---哈慈集团---农垦大厦---会展中心

  机场巴士3号线(首车6:30 末车16:30 每40分钟一班,末车后根据航班起降发车)

  市区——机场方向沿途车站:太平桥---哈尔滨游乐园---霁虹桥---经纬街---新阳路---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机场——市区方向沿途车站: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新阳路---经纬街---霁虹桥---哈尔滨游乐园---太平桥

  机场巴士4号线(每日两班 9:00 13:50 发车)

  市区——机场方向沿途车站:松北区学院路---世茂大道---公路大桥---世纪联华---齿轮路---太平国际机场

  机场——市区方向沿途车站:太平国际机场---齿轮路---世纪联华---公路大桥---世茂大道---松北区学院路

  民航大厦位于(中山路99号民航售票处),直达机场。市内的旅客乘坐2、3、21、22、68、69、82、103、108、111、115路公共汽车,在天鹅饭店车站下车即可到达;哈东站附近的旅客可乘坐27路公共汽车在民航路车站下车。请您与航班起飞前2.5小时乘坐机场巴士,机场巴士票价均为20元/人机场至市内线路乘车地点在候机楼1楼国内到达出口。

  机场发往市内的巴士随进港航班时刻发车。有进港航班即有相应的巴士发往市内。

  外地来哈尔滨乘机的旅客,每日早5:10分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设有接站车,6:30分发车,直达机场,每日仅此一班。

  同时,还增加了机场至大庆的机场巴士线路。

  出租车

  从太平机场航站楼出来,即可打车,到哈尔滨市中心需130元左右(含高速费用)。

  • 七台河交通违章查询

  • 防止爱车被冻伤 冬季车主必备7大用品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着手给自己的爱车添置一些过冬用品。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冬季汽车用品选购的内容,希望可以给车主冬季选购用品提供一点点帮助。

  • 冬季如何防汽车亏电? 谈汽车电瓶保养

    随着寒冷天气的持续,越来越多的车主反映早上汽车启动困难。其实,这是受温度的影响;气温越低汽车电瓶容量就越低。那么,冬季车主如何预防亏电呢?

  • 黑龙江省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2013年的主题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黑龙江省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

  • 黑龙江省春运期间旅客将达3524万人次

    从25日召开的2014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始至2月24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春运期间我省旅客运量将达3524万人次,日均88.1万人次。

  •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客运应急演练展开

    未雨绸缪,居安思危。为了增强客运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七台河市各部门应对突发事故能力,七台河市开展了公路客运应急预案演练。

  • 车主自行洗车要当心 洗车谨记4学问

    很多车主在空闲时都会亲手为爱车做些日常保养,拿洗车来说,很多车主在清洗车辆的环节上积累了不少经验,也有的车主洗车风格自成一派,但归根结底,自己动手洗车既充满了乐趣也避免了洗车行的偷工减料。洗

  • 冬季爱车如何保养 纠正冬季汽车保养错误

    冬季从立冬开始,经过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直至立春前一天。“冬者,天地闭藏.水冰地坼”。从自然界万物生长规律来看,冬季是万物闭藏的季节,自然界是阴盛阳衰.各物都潜藏阳气,以待来春。冬季之风为

  • 汽车省钱美容 学会实用三招为爱车美容

    爱车,就像车主的另一张脸,车子灰头土脸,车主面子也不好过。但与此同时,一些车主对汽车美容的认识还比较模糊,面对封釉、贴地胶、贴膜、做底盘防腐等诸多汽车美容项目,往往有些不知所措。业内人士建议

  • 七台河市城市公交整治工作显成效

    今年以来,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运营结构、更新车辆配置、整治车容车貌、落实优惠措施,使城市公交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 黑龙江七台河市交通局超前谋划依七除雪保通

    冬季来临,市交通运输局针对依七高速公路地理位置特殊、易发生雪阻路面等情况,超前谋划,积极行动,强化措施,确保依七高速公路冬季安全畅通。

  • 七台河市交通局公路养护提质下硬功

    今年以来,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从提高养护标准、增强通行能力、提升路网运行质量入手,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