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本地宝 > 七台河旅游 > 七台河景点 > 景点攻略 > 休闲好去处 西大圈森林公园
休闲好去处 西大圈森林公园
2013-12-28 09:05【我要纠错】

【导语】:西大圈森林公园风光旖旎,令观光者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公园内有极其丰富的自然景观,洪峡谷可供漂流,河水清澈见底,河道磐石错落、蜿蜒曲折,两岸树木高大茂盛,百鸟争鸣,百花争艳,景色秀美;卧龙峰可供攀登,峰顶是一座高43米、长350米的悬崖,崖的一侧怪石林立,千姿百态,让人领略到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神奇魅力;平均树龄250年以上,最高可达500年左右,这里生长着长白山系的所有乔灌木、藤条、草本和其他奇花异草千余种。

  西大圈森林公园不仅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还有非常丰富的历史及人文景观。这里记录着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风云岁月,浓缩着中华民族忧患沧桑、浴血奋战抗日斗争时的历史画卷。这里有日本侵略者掠夺我资源的铁证;伐根、倒木、六好坝等遗址。还有东北抗日联军周保中将军领导的伐木工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武装暴动遗址,抗联被服厂遗址,红星林场西广场——日伪军投降地等。人文景观资源有鲜为人知的抗联秘营遗址和土匪头子谢文东盘踞地。这里空气清香,沁人心脾,有天然氧吧之美称,此外还有壮美白桦林景观、五味子景观等。这里群山环绕,气候宜人,是人们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地址: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

手机访问 七台河本地宝首页

  • 森林旅游度假区 石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石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境内,地处完达山的余脉,地形向东南突出,东南较高,西北较低。

  • 天然山体 仙洞山公园

    美丽神奇的仙洞山临水而立,坐落在七台河市中心区,是七台河市自然景观中面积最大、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植被丰富的天然山体。

  • 十佳精品广场 桃山公园

    桃山公园始建于一九八五年,占地面积39公顷,位于七台河市桃山区中心地段,除甬路和建筑外,几乎全部被草坪、花坛和树木所覆盖。全园共栽植花草6500余株,人工草坪24000平方米,还有杜松、垂柳、柏树、樟子

  • 七台河景点推荐 勃利红星森林公园

    勃利红星森林公园位于勃利县西南25公里处,东部与通天二林场相连,北部与吉兴河林场相接,西部与林口县朝阳林场相邻,南部与林口县西北楞经营所接壤。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年降水量600毫米左右。野生

  • 享受大自然 七台河自然景点推荐

    来到七台河,想要体验一下大自然,去什么地方比较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七台河的自然景点推荐。

  • 旅途过程中有关身体健康的首要问题

    旅途中保持身体健康的首要问题就是时刻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 旅行中的饮食卫生,重点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 不爱陌生人 单身旅行提示

    单身旅行,安全与保健全靠自己,经验、原则和勇气等人素质至关重要。

  • 旅游中常被忽视的十大忌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一些休闲的日子外出旅游度假。但在一些外出旅游度假的人中,由于行前准备不充分,往往在旅游中非但没有感受到旅游的乐趣,反而给自己留下一些不快。那么,在旅游中应该注意些什

  • 乘飞机之前吃东西什么好

    乘飞机前吃什么比较好呢?有的人比较容易晕机,要避免在乘坐飞机时出现不适感,需做到三忌。

  • 开车旅行安全点子 开车旅游注意事项

    灵活度高的开车旅行方式,让旅行的人完全掌握行程和旅游的节奏,想像着旅程的美好时,你做好出状况的心理建设和应变的准备吗?

  • 新兴工业城市 七台河

    七台河位于黑龙江省东部,是一座因煤而生、缘煤而兴、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的新兴工业城市。

  • 东方日出之江 乌苏里江

    乌苏里江发源于吉林东海海滨,锡特霍特山脉,全长905公里,流域面积1870002平方公里,在俄罗斯称为阿穆尔河。满语“乌苏里江”意为“水里的江”、“东方日出之江”,是中国太阳最先升起的地方。

  • 热门推荐